返回列表 发新帖

Chase旗下部分信用卡使用苹果pay/安卓pay五次得$15-$25 Statement Credit

[复制链接]

173

威望

397

金钱

1702

积分

藏羚羊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02
发表于 2017-5-18 13:56:51 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Chase旗下部分信用卡目前推出将信用卡添加至Apple Pay或者Android Pay,并且消费五次,可以获得$15 或者 $25 statement credit。

3.png


  Chase Freedom 信用卡

  活动时间: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6月15日。
  在活动期间使用Andriod Pay消费五次得$15 statement credit。疑似targeted,不过你将信用卡添加进Andriod Pay手机可能会看到这个promotion。必须在grocery stores消费。只有前24000名用户获得此$15 statement credit。
  statement credit将于8周打入你的账户。每个账户只能获取一次statement credit。

  Chase Freedom Unlimited 信用卡

  活动时间: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6月15日。
  在活动期间使用Andriod Pay消费五次得$15 statement credit。疑似targeted,不过你将信用卡添加进Andriod Pay手机可能会看到这个promotion。必须在grocery stores消费。只有前24000名用户获得此$15 statement credit
  statement credit将于8周打入你的账户。每个账户只能获取一次statement credit。

  Chase Ritz-Carlton 信用卡

  活动时间: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6月15日。
  在活动期间使用Apple Pay消费五次得$25 statement credit。可以在任何商户消费,无消费限制。
  statement credit将于8周打入你的账户。每个账户只能获取一次statement credit。

  Chase Marriott Rewards 信用卡
  活动时间: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6月15日。
  在活动期间使用Apple Pay消费五次得$15 statement credit。可以在任何商户消费,无消费限制。
  statement credit将于8周打入你的账户。每个账户只能获取一次statement credit。

  Chase Marriott Rewards 信用卡
  活动时间: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6月15日。
  在活动期间使用Android Pay消费五次得$15 statement credit。可以在任何商户消费,无消费限制。
  statement credit将于8周打入你的账户。每个账户只能获取一次statement credit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威望

389

金钱

1662

积分

藏羚羊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62
发表于 2017-5-18 13:57:0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坐一楼沙发,尔等只能仰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威望

406

金钱

1736

积分

藏羚羊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36
发表于 2017-5-20 23:07:50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已死,有事儿烧纸,哈哈,开玩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威望

373

金钱

1653

积分

藏羚羊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53
发表于 2017-5-20 23:30:3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大上的路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威望

151

金钱

711

积分

老绵羊

Rank: 4

积分
711
发表于 2017-6-11 08:36:29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都是神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威望

388

金钱

1749

积分

藏羚羊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49
发表于 2017-6-26 07:02:5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楼主辛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威望

380

金钱

1673

积分

藏羚羊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73
发表于 2017-7-25 16:58:5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有用的信息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3

威望

912

金钱

2663

积分

藏羚羊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663
发表于 2017-8-1 07:02:0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论坛有逼格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威望

404

金钱

1693

积分

藏羚羊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93
发表于 2017-8-6 22:21:3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,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3

威望

913

金钱

2927

积分

藏羚羊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27
发表于 2017-8-6 22:48:51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威望

408

金钱

1686

积分

藏羚羊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86
发表于 2017-8-10 16:49:1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威望

388

金钱

1687

积分

藏羚羊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87
发表于 2017-8-13 20:49:1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都有人分享很多有用的信息,真的大公无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3

威望

909

金钱

2662

积分

藏羚羊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662
发表于 2017-8-15 12:45:12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五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友情链接
帮助中心
新手导航
常客专题
知识问答
服务支持
担保交易
支付方式
售后中心
关注我们
官方微博
官方空间
官方微信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